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改變想法,改變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敏玉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01-04-10

ISBN/ISSN:9575607716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你願意將「當……我才會感到快樂」,轉變為「我現在就可以創造我自己的喜悅」時,你將對你的生活發現一種新的支配感。 當你能夠將「如果發生什麼事的話,我該怎麼辦?」改為「如果發生……的話,那又怎麼樣?」你將可學習征服你的一切恐懼。

本書提供了52篇改變生活的思考方式與讀者們共享,幫助讀者們寬廣化自我潛能的概念,鼓勵讀者以積極行動的方式,享有一種更具成果和創造性的生活。有形的世界是心的映象;當我們丟卻了自我設限的習慣,自然而然地,對生活的看法與實際體悟,也將全然改觀。

作者簡介:

林敏玉 1966年/台灣

林敏玉,現職音樂教學及寫作。相信人生為一條追求成長、進步和實踐潛能之旅。遍覽、探究各類心理學、宗教、哲學、玄學等書藉。曾獲台灣省新聞處散文獎。作品曾屢獲海內外各雜誌轉載,及廣播節目選播。著有《心靈的舊居》、《建築自己的幸福城堡》、《實現希望的每一天》、《改變想法,改變人生》等書十數本。作品散見各報副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