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不完美,讓生命總有無限可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C.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3-10-11

ISBN/ISSN:97898627246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何喚醒自信,找到快樂?
如何得到想要的?
要達到工作完美,一定要歷經痛苦?
誰才是真心的朋友?

生活過得汲汲營營的的人,想必正面臨以上種種難解的疑惑。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不同階段的人生挑戰;有些挑戰你可以輕易走過,並且從中得到智慧;有些挑戰你可能會深陷其中,而創造出痛苦的命運;有些挑戰你可能並沒有從中得到智慧,雖已事過境遷,但你仍害怕再碰到。
簡單的說,你的想法決定了你的人生。
每一個人不管在清楚的意識或潛意識下,都會產生某種念頭;這個念頭來源可能可以追溯於家庭教育、學校、朋友、社會主流價值觀、書籍、偉人傳記和宗教等;當你有心或無心產生了某個念頭,那個念頭就創造了你的命運。所以任何人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就要在說話行動前「慎思」想法!

本書將提供你在「成功」、「職場」、「家庭教育」、「學校教育」、「戀愛」、「伴侶相處」、「朋友」、「溝通」、「尊重快樂.法治」、「感性與理性」和「生命智慧」等不同領域,以「愛與智慧兼顧」的角度剖析人生問題,希望引導深陷其中的你能有另一個思考的方向,走出痛苦、走出困境、走出寂寞,而能以「利人又利己」、「愛人又愛己」的想法「解脫痛苦,迎向快樂」的人生。


作者簡介:

J.C.

財團法人我們的家愛與智慧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人,以愛與智慧兼顧的想法,引導被困在矛盾中的人走出痛苦,迎向快樂,讓自己可以掌握自己命運,做自己生命的主人;已透過課程分享愛與智慧兼顧的想法,協助逾兩萬名學員找到自己的人生盲點以及快樂來源,也協助許多中繼生、年長者、癌症患者走出痛苦,並找回健康快樂的人生。學員遍佈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地。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界推薦

你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

Joanna(美女主廚)

我們都希望一生中不停遇到貴人,可以幫我們解決困難,給予我們最需要的幫助,使我們在艱難的路上走得更平順、更有自信。但,貴人卻往往不一定會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出現。

本書用了簡單的詞語,為我們一生都有可能碰到的問題給出解答,它教我們當事情發生時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並在念頭轉換之間,用智慧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如此一來,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好,處理事情也能態度得宜,甚至可以用自己的愛與故事感動別人。到了最後你將會發現,你的貴人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有些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