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開始隨身帶數位相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姿吟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2-01-31

ISBN/ISSN:97895785765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需要一台數位相機嗎?」手上已經有了傻瓜相機、甚至是進階單眼相機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本書將告訴你,數位相機比傳統相機優勢的地方:免底片、免花冤枉的沖洗費,還可以邊拍邊看拍攝成果,一口氣拍幾百張都沒問題,立即傳輸免掃描,與電腦結合要修圖要特效,隨你愛怎麼變就怎麼變,這些只有數位相機才辦得到!

全書以數位相機拍攝,除了說明數位相機的功能、幫助讀者了解怎麼選適合自己的相機之外,還有12招數位相機使用秘技,讓你超省狂拍、還能讓攝影功力倍增,另外還有step by step的卡片、海報製作教學,好看好玩又實用!

作者簡介:

作者周姿吟,本為服裝設計科班出身,曾在服裝界玩過幾年,數位化時代初期,愛上電腦美術設計迷人的效率,在台灣網路真正達到全盛時期,又全心投入網站設計與企劃,自己也經營過網路電子報,與上千位網友們談寶寶、分享媽媽經。除了喜歡到處旅遊、看電影、聽音樂、唱歌和游泳,還喜歡拍照和佈置房間,平時喜愛玩玩攝影,對畫面的構圖與效果營造頗有心得,也受網好評。

千禧年時,為了迎接第一個生命誕生,留下寶寶成長的痕跡,從懷孕期間便下定決心以數位相機記錄精彩的人生。經過不斷練習潛心鑽研,數位相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決定將玩出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