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等待飛魚之旅-蘭嶼.台東浪漫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芳婷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11

ISBN/ISSN:95708288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蘭嶼、台東自然美景、特色美食為主,規劃成六大主題呈現。
1.等待飛魚 愛上海洋─蘭嶼:蘭嶼本來就深具特色,只要走過海產店、無餓不坐、部落酒吧、蘭嶼文物館(蘭嶼民宿)、漁人傳統民宿、菇瑪令傳統民宿、青青草原、雙獅岩、軍艦岩、開元港,必定能了解達悟族人與大自然的深情。
2.乘風尋夢娜路彎─台東市:帶領讀者以騎單車的方式逛台東濱海自行車道、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卑南文化公園(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原住民文化會館、寶町184番人文懷舊餐飲、水果街、富岡漁港(伽藍漁港)、 美娥海產、小野柳風景區,體會台東市的悠閒。
3.傾聽海潮的呼喚─長濱、成功、東河:熱帶島嶼迤邐的海岸線、異國風味的餐館,請來巴哥浪船屋、三仙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成功漁港(新港漁業大樓船型建築)、新東糖廠咖啡、水往上流、杉原62號,來了就不會想走!
4.晨曦中的稻禾香─池上:騎單車遊池上蠶桑休閒農場、杜園、池上牧野度假村、大坡池、池上飯包博物館,再品嘗悟饕池上飯包也不錯。
5.採茶、彩碟、采風錄─鹿野:到台東一定要下鄉體驗農場生活,鹿野鄉龍田村蝴蝶工作坊、阿度的店、高台茶葉展示中心、鹿野高台觀光茶園、連記茶莊、愛嬌姨風味餐(甘茗記茶園)、福鹿山休閒農莊( 飛行運動協會聯絡處)、鹿野高台飛行起飛場,絕不可錯過。
6.綠光森林、山居歲月─延平、卑南:布農部落近年發展出頗具特色的觀光景觀,紅葉少棒紀念館、紅葉溫泉、紅葉親水公園、初鹿牧場、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等地,都值得一去。

作者簡介:

劉芳婷,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因為看了女攝影師王信的《蘭嶼.再見》攝影集,所以愛上攝影。旅遊是她最喜歡的事,《等待飛魚之旅》,是她的第一本旅遊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Linda)

關於蘭嶼

常常聽人家說世外桃源﹐但確從沒有真正的體會過那字裡行間的意義。在蘭嶼﹐你所呼吸的空氣﹐食用的海鮮﹐看見的風景等等是去環遊世界一百遍都不會找到這麼獨一無二地方色彩。我只能說﹐它﹐就是在我們這繁忙的地球上﹐沙漠裡的那個小綠洲。

關於台東

有山又有水﹐讓你猛回味。每當我知道自己在台東有活動或校園演唱的時候﹐我前一天就會興奮不已。因為我知道﹐不管明天天氣如何﹐只要我一踏上台東的地﹐我的心情就會大好﹐肚子就會吃得很飽﹐皮膚會變得水嫩﹐台東﹐它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王宏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