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萬元投資通:基金.外幣.債券一本搞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真卿、趙永祥

出版社:財經傳訊

出版日期:2004-08-18

ISBN/ISSN:98613001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滾雪球的方式賺錢,用挖土機的心情挖錢!˙用1本書的錢,買到3本書的價值!˙錢有多重要,不賺不知道!˙有風險並不是一件壞事,想要有投資報酬,就得承擔風險;撐起傘到外面衝鋒『錢』陣,淋濕了有關係嗎?

作者簡介:

張真卿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負笈至美取得財管博士學位,隨後任職於華爾街,期間曾前往北京商學院從事研究。返國後服務於金融機構,並在大專院校開設投資理財課程,且多次應電臺與社團邀請講授理財之道,文章見於各大報紙專刊,同時完成十餘本有關投資理財書籍,其中《定時定額基金智典》、《共同基金投資指南》、《股市技術分析操作勝典》、《股票買賣初學指引》、《股友族MustBuy》、《薪水致富MustBuy》更榮登金石堂Top200、新學友、何嘉仁、諾貝爾、敦煌…及各大書局財經叢書銷售排行榜。最新力作《小錢致富100招Q&A》、《25歲選對股票一路發》、《微薪完全手冊15天學會買賣共同基金》、《微薪致富》、《微利致富》分別榮登金石堂非文學類暢銷書。趙永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企管組)博士班,南華大學亞太研究所(經濟組)碩士,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兼任講師,育達商業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講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