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公關力:企業的政府公關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teven Dynasty

出版社:前景

出版日期:2006-08-24

ISBN/ISSN:978986698719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進入二十一世紀以後,公關工作的重要性不斷地提升,逐漸擴及到政經關係的層面。出現這種狀況最重要的原因是企業間的競爭不斷增強,且企業與政府關係愈來愈密切,因此,愈來愈多的企業從總收入中支出部分資金用於政府部門,藉此打好企業與政府之間的關係,若企業自恃實力雄厚,拒絕與政府建立關係,無疑是把自己逼向滅亡的角落。

?在全球化的時代,現代企業最需要的就是與各國政府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面對多變的外部環境,為了避免錯誤的決策與投資,企業就要先從做好政府公關出發,規劃出一套可行的策略,同時也要建立一套完善的計畫,讓企業能夠不斷進步,以維護整體組織的競爭力。

: : : 關於本書 : : :

談判大師契斯特?卡拉斯曾說:「你能得到的不是你應得到的,而是你所能爭取到的。」這
句話也一針見血地指出現代企業的處境。現代的市場愈來愈自由,但目前各國政府仍掌握著大部分資源,擁有較大的主動權,以政策干預市場,造成企業發展的阻礙。企業想要順利經營,就得先跟政府打好關係。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Steven Dynasty,美國知名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畢業,熟悉成本會計、財務管理與市場行銷。曾擔任生物科技公司上海分公司主管六年,與全球五百大企業駐外高階經理人互動密切,兼具經營管理實務經驗和前瞻性國際視野。著有《把大象綁在火柴棒上》《把客戶變寵物》《1+1=3》《2+2>5》《公關力》《景氣的秘密》、《賺第二次錢》……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