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遇見天堂來的BOS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嵩賢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8-06-15

ISBN/ISSN:97898670968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力資源、教育訓練領域及職場上的各位,一定要閱讀的好書!他是天堂來的BOSS,宛如上帝派遣的使者,在這個虛擬的組織,散播著管理智慧與人生哲理的種子。就算是來自地獄的員工,也會被他營造的氛圍感動。本書把公司與組織虛實合一,揉合理性的定義與感性的故事,以活潑的圖文來闡述深刻的觀點,是一本值得讀者細細品味且永久保留的佳作。

作者簡介:

李嵩賢中興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美國Northrop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1987年當選行政院人事人員楷模。1997年當選全國模範公務人員。曾任國營企業人事管理師,中央行政機關科長、副司長、司長、主任秘書職務,並兼國內多所大學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講座,著有人力資源發展(2007)、人力資源訓練與發展(2001)、人力資源管理論文集(2001)等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