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莉莉亞&特雷茲(6):我的王子殿下(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時雨沢恵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0-05

ISBN/ISSN:97898617448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校慣例在春假結束時舉行的開學舞會,莉莉亞遲遲找不到舞伴,只好放下這件事,和母親艾莉森展開她們的火車之旅。同時,特雷茲替一位有意招他入贅的女性擔任觀光導遊,而這名女性的護衛竟是特拉伐斯少校。莉莉亞與特雷茲、艾莉森與特拉伐斯少校就這麼被捲入春假的大事件中!事件的結局會是如何?時雨澤惠一&黑星紅白聯手獻上的人氣長篇小說,最高潮的情節即將進入尾聲。

作者簡介:

時雨澤惠一小說家、輕小說作家。1972年出生。於1999年第六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中以『奇諾之旅—theBeautifulWorld—』進入最終決選候補作品。2003年3月在『電擊hp』開始連載,之後同年7月時出版文庫本。興趣是騎著愛車旅行。最喜歡的一句話是『正當你迷失了道路,你就能開始了解道路。』插畫家簡介:黑星紅白生於1974年。性別:男。定居九州。曾擔任PS遊戲「召喚夜」(SUMMONNIGHT)的角色設計。雖是自由業,卻嘗試過各式各樣的工作。興趣:買模型、釣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