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做最好的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開復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12

ISBN/ISSN:97895708298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親自撰稿、授權出版。
李開復用縝密的邏輯和真實的案例,藉由三層同心圓的模型推演,輔以成功經驗,層層導出青年人成功的秘訣。

我希望讀者可以從這本書中理解:「人人都可以成功,我可以選擇我的成功」。希望讀者能夠成為:
一個運用「成功同心圓」法則均衡自己的價值觀、態度、行為的人;
一個「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人;
一個既有勇氣又有胸懷,既有理智又有激情,既自信又謙虛,既聰慧又善於表達的人;
一個追尋理想和興趣、終身學習和執行、深諳與人相處之道的人;
一個能夠從思考中認識自我、從學習中尋求真理、從獨立中體驗自主、從計畫中把握時間、從表達中鍛鍊口才、從交友中品味成熟、從實踐中贏得價值、從興趣中攫取快樂、從追求中獲得力量的人;
一個有勇氣來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有胸懷來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有智慧來分辨兩者的不同的人;
一個「擁有選擇的智慧」,並用智慧選擇成功的人;
一個融會中西的國際化人才;
一個最好的自己

作者簡介:

李開復

祖籍四川,1961年12月出生於台灣。

11歲赴美求學,1988年獲得卡內基‧梅隆大學計算機系博士學位,並留校任教。他所開發的全球第一個「非特定人連續語音識別」系統,被美國《商業周刊》評為1988年最重要的科學發明之一。

而他開發的「奧賽羅」人機對奕系統,於1988年擊敗了曾獲世界冠軍的國際象棋(西洋棋)大師。

他還是美國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院士。

李開復博士先後在蘋果公司、視算科技(SGI)公司擔任要職。

1998年,他加盟微軟公司,親手創辦了微軟中國研究院(之後更名為微軟亞洲研究院)。

2000年,升任微軟公司的全球副總裁,隨後成為比爾‧蓋茲的七個高層智囊之一。

2005年7月19日,李開復博士被Google公司任命為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