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異魂.變(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東邦

出版社:有間出版工作室

出版日期:2011-11-10

ISBN/ISSN:97898629911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含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宇文翼從來不認為自己有女人緣,但是林瑩栩這個被拋棄的新娘卻百般勾引他,甚至半夜溜進他的房間,大施美人計,偏偏她遇上的是完全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大木頭……
心存妒恨的田邵華帶人想教訓宇文翼,但他原本以為好欺負的軟柿子卻突然大展神威。不甘心的他,躲在暗處,想盡一切方法設計宇文翼。最後他找上陳台生,兩人究竟會在背後計畫何種陰謀?
宇文翼和司馬凜無端捲入宇文仲和黑衣男的戰鬥,為了自救,宇文翼只好變身為有著詭異動物耳朵的小男孩模樣。因為小小冥,他更初步掌握了靈魂力的使用方法;而宇文仲託付給他保管的黑盒子,也在她的舉動下顯露出真面目……
「小小冥,妳到底是什麼東西?」
宇文翼終於對總是黏在身邊的白色小貓感到一絲神秘,但在他學會貓語,或是小小冥會講人話前,宇文翼和她的溝通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作者簡介:

我是東邦,一個沉浸在自我幻想世界的無名小者,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糧食,而好吃的食物則是滿足我口腹之欲的最大享受,不過下雨天請不要找我出門,因為我會懶得出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