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叫咪嚕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明在|譯者:鄭明在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9-02-01

ISBN/ISSN:978986662929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丟掉旅遊書,找另一種無厘頭興味


在圖畫裡冷眼熱看另一種人生



愛幻想,幻想夢


不出門也可以自在悠遊



從日本遠嫁到韓國的IZUMI,在和韓國老公—犬哥相處的日常生活中,發掘了許多很有趣的文化現象,在報紙專欄上發表成漫畫,與大家分享旅遊書上無法傳達的生活趣味,不論是吃喝玩樂在韓國、或是當地奇特的人際相處,甚至是咪嚕咕自己的天馬行空亂幻想,這些芝麻綠豆大的日常體驗累積成這一本小書,韓國這個國家的脾氣和個性通通在這一本可愛的漫畫裡顯影,沒去過韓國的人,在小書裡照樣可以在韓國的天空自在悠遊。





Part 1 韓國文化解密


你知道韓國有吃狗肉的習慣嗎?韓國人說「沒關係」時,真的是沒關係嗎?為什麼女生都會稱呼男生「哥」(OBBA)?還有還有,韓國的同性之間都會手牽手、勾肩搭背,竟然連男生也……!?嫁到韓國的日籍媳婦每天都接受一籮筐的文化衝擊,鬧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笑話題材。想知道更多有趣的韓國文化嗎?都在這本小書裡!





Part 2 一個屋簷下的日韓夫妻生活日誌


異國婚姻真得很浪漫嗎?當不同的文化差異來湊熱鬧時,異國婚姻其實也很刺激,包括倆人互相的稱呼、烤肉的方法、家中待客的方式,就連童稚的打勾勾遊戲都可以引發夫妻間的一番討論。IZUMI記錄下和韓國老公相處的點滴,揭開異國鴛鴦的神祕面紗。





Part 3 變身式漫畫


小書中的登場人物透過IZUMI的趣味幻想,通通變身成為可愛的動物,除了貓妹(作者自己,書中稱:咪嚕咕)、犬哥(韓國老公),還有象徵夢周公的樹懶、擦澡海棉的企鵝等等,加上作者天馬行空的幻想,讓平凡寫實的日常題材更活潑童趣,如卡通般的表現手法讓大人小孩都適宜閱讀!





Part 4 看漫畫學韓文


除了一格一格的對話式漫畫,讓大家會心一笑之外,當遇到「韓國為什麼會這樣、而我們為什麼不是那樣」的摸不著頭緒時,短篇式的文化解析會為你解答。最後還有中韓文對照表,讓大家可以邊看漫畫邊學韓文,一舉數得喔!





Part 5 好康逗相報的實用BOX


這本小書不只要好笑好看,還要兼具實用。IZUMI和其他女孩一樣在意肌膚和身材,發現功效強大的美容健身祕笈當然也不吝於在書中和大家分享,零距離如朋友般的生活分享,為寂寞的現代人更添一絲溫暖。

作者簡介:

IZUMI
從事韓國遊戲軟體工作,2002年與韓國第一次接觸。一個緣分,2004年7月,開始了在韓國首爾的生活,成為一家韓國企業的員工,最後則成為道地的韓國媳婦。藉由漫畫將在韓國的生活描繪下來,從2004年5月起在韓國報社網站上刊載,並在2005年7月正式出版成冊。

譯者簡介 鄭明在
韓國首爾出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
現服務於高雄全台晶像股份有限公司韓國區業務,熱愛旅行、聽音樂、看電影等。
著有《開始在韓國自助旅行》《活頁旅行:首爾》。

◎【線上試讀本】PDF檔試讀本下載!(1.7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特刊】遠嫁韓國的日籍媳婦,畫出她的無厘頭生活趣味!
◎【特刊】連載2~揭開韓國女生長髮飄逸的秘密!
◎【特刊】連載3~角色人物個性登場!
◎【特刊】作者來信~我的心春花朵朵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