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阿十娘子(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欣欣向榮

出版社:信昌

出版日期:2017-11-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公府兩口子心心唸唸盼了幾十年,
終於在不惑之年得了位姑娘,因排行第十,小名便叫阿十,
阿十在父母及九個哥哥的關愛下長大,
到了該議親的年記,卻成了國公府一樁大難事…………..

吃酒果然誤事,古人誠不欺本姑娘,本姑娘不過多吃了八哥酒窖裡一壺酒罷了,怎麼就被冰塊男抱在懷裡了,而且,你,你離本姑娘這麼近做什麼?

你不是要輕薄本姑娘吧,你,你放開本姑娘了…………

不過冰塊男還是不錯的,比她那幾個妹控的哥哥還疼她,其實當他的睿王妃也不錯啦…………

作者簡介:

欣欣向榮

徹底的熟女,也是除了旅行不輕易出門的宅女,已有向腐女發展的趨勢,生活極度無聊,閱讀、碼字、聊天看視頻外就是無止境的幻想,幻想自己能穿越,能重生,能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雖然這只是空想,但正在我的書中一一實現著。夢想其實不遠,只要努力,總會實現。

★ 晉江文學城超人氣作者,全新筆名!

暢銷作品:鐘鳴鼎食、三娘、搶來的王妃、當家閨秀、神醫皇后、農家小媳婦、廚娘當自強、醫后、和樂小娘子、財神王妃、掬月記、阿十娘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