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盛夏季節的女孩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堅果餅乾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9-01

ISBN/ISSN:986124048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內含三篇短篇:〈金桔娃娃〉、〈素顏美人〉、及〈跌倒公主〉。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為了討好喜歡的對象/男友,女孩子們總會費盡心思在打扮上,〈金桔娃娃〉熱中於髮型變化,卻又得在男友面前表現出一副單純的模樣,只好在男友不知情的狀況下,有限度地變化自己的髮型與髮色;〈素顏美人〉本來超級不愛化妝,卻為了取悅心上人,從此每次出門總要仔仔細細地在臉上作畫,變成總是耽誤眾人出發的最佳女主角;〈跌倒公主〉有雙漂亮的腳,不管什麼鞋型,套到她腳上,總是好看得不得了,為了在心儀對象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她堅持不穿重複的鞋子,卻又偏偏負擔不起高額的治裝費,只好遷就購買路邊攤的鞋款。三個不同的女孩,說著她們討好愛情的痴傻行為,說著愛情降臨在千千萬萬個女孩身上時所發生的影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