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餐飲概論﹝張麗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麗英

出版社: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57818787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餐飲業的日益蓬勃發展,帶動國內許多大可連鎖餐廳持續擴充版圖,旅館業順應大環境的改變加入競爭的行列,可預見未來餐飲巿場的經營及管理將會更具衝擊及挑戰。
為強化組織的各種競爭優勢,餐飲管理必須兼具未來發展前瞻性、各種基礎的服務技巧及符合消費趨勢的服務。為提供有心從事餐飲管理人員及餐旅科系學生直接及有效的教科書及參考用書,特別蒐集國內外相關資料及作者實務經營管理的經驗來編寫本書。其內容除提供最新餐飲管理的理論架構外(包含餐飲業特性、組織分類、餐廳內外場設定及餐飲行銷、菜單設計、餐飲服務作業流程、熱門飲料調製、飲品採購驗收儲存、餐飲衛生與安全、餐飲財務及人事管理等),更輔以業界的現狀分析及實務案例研討,對於有心從事餐飲業的讀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充分學習到最實用的餐飲管理專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