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老中老美大不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海霞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17

ISBN/ISSN:98674202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以為光是英文溜就可以行遍天下、無往不利?錯!錯!錯!不同的文化下,往往一個錯誤的表情,就讓你吃了大虧而不自知。本書就要告訴你,東方與西方、老中與老美,到底哪裡不一樣?!作者以在美生活經驗,引領讀者進入美國的人文風情,更快了解美國當地生活習慣及生活用語,是實用的生活書,也是活的語言教材。

作者簡介:

趙海霞

銘傳大學會統系畢業。

移居美國三十年,在美國西雅圖市政府工作二十二年後提早退休,現專職寫作。擔任西雅圖華文報專欄作家、西雅圖益智書友會創始人及會長、美國華盛頓州中華美術家協會祕書長,熱衷與支持西雅圖僑社各種文藝活動。

一生最大的安慰是,已有資格和權利說:「我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想做的事是,把自己的生活經驗與生命理念,化為文字回饋社會大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