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糟糕!遇見吸血鬼(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希兒|譯者:王依蕾、王依筠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1-10-04

ISBN/ISSN:97898662196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Oh No!吸血鬼和獵人之間的大戰,就要開打了!
但最糟糕的是,我居然愛上了這壞壞的吸血鬼……


帥氣逼人、心跳加倍,臉紅與刺激指數雙雙破表──
這樣的吸血鬼故事,絕對是第一次看到!快一起到奇幻的國度來冒險吧~


吸血鬼的秘密,持續挖掘中!
拜討厭的艾姆莉亞之賜,我,瑪黎莎,成了吸血鬼的鄰居。
不過,我的新生活卻一點也不平靜……
不但成為吸血鬼的狩獵目標,差點弄丟了小命,
就連他們的死對頭──吸血鬼獵人,也被我碰上了啊!!


天啊!搬到艾姆莉亞家才不過短短一週,我就遇見了吸血鬼、感染者,還有追捕他們的獵人,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但最令人在意的,還是那個名叫薩姆的吸血鬼。雖然他帥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卻一天到晚跟我吵架,還威脅我不准再調查他們。
可是,我怎麼漸漸對他改觀了呢?難道是因為薩姆救了我的關係?看著他那雙迷人的綠眼睛,怎麼辦,我似乎後悔把獵人們給叫來了……

清醒點啊,瑪黎莎,他可是個恐怖的吸血鬼!!

作者簡介:

希兒

出生在清邁,現在已經由原來瘦弱的小姑娘長大成比大象身材還「好」的大姑娘了。她獨有的幽默感可是無人能及的哦!哈哈!^0^

由於喜歡研究神秘的事物,所以從國中就開始寫一些小小說。大學畢業後,她重新尋找自己,發現原來自己最喜歡的事還是寫小說。

這次,她決定要努力抓住夢想,不管實現夢想的過程有多辛苦,都不會輕言放棄!因為她一直堅信,總有一天,夢想會來到她的身邊……

譯者簡介:

王依蕾

僑居泰國清邁,就讀清華大學外語系。從小傾情中文母語,大學期間更是致力於中泰語言文化交流。曾以中泰文化使者身分,與來自其他五國的青年一起策畫舉辦在泰國舉行的亞洲愛滋病論壇;北京奧運期間,以志願者身分擔任世界大學生射擊比賽泰國領隊陪同翻譯。

王依筠

僑居泰國清邁,就讀浙江大學經濟學院。受其姊影響,對中泰語言交流甚有興趣,多次以泰國學生代表的身分,在中泰文化交流活動中負責陪同翻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