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誰都會踩到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岱之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7-09-01

ISBN/ISSN:95765963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1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個人都會踩到屎,您沒有比別人倒楣!本書給您:平靜面對風雨的智慧從容迎接挫折的勇氣快速扭轉人生的力量人生如燭,從點燃的那一天起,我們不知道自己何時燃盡?不知道何時被莫名的風吹熄。在有限的生命裡,我們沒有時間惆悵,沒有空閒在往事裡歎息。我們應始終記著:抬起頭,從容踏出前進的腳步,平靜面對隨時而來的每一次風雨。我們常常因為自己一時的失敗和挫折,在低沉中默默承受伴隨而來陣痛和苦楚。那時,我們找不到生命可以取暖的驛站,分不清腳步可以前進的方向。淚光中,世界遠離我們模糊的視線,命運也拒絕我們伸出的無助雙手。我們迷失在漫漫寒冬的長夜裡,蜷縮在黑暗的一角,舔舐還在流血的傷口……那一瞬間,我們感覺生命是如此的沉重。但是很多年過去之後,我們可能會驀然發現,生命依舊,世界依舊,無邊的風雨已隨歲月走遠。

作者簡介:

張岱之◎經濟學士、企管碩士。◎歷任國內數家上市上櫃公司業務經理、人事部門負責人。◎現任某大企業人力開發處處長。◎長期觀察國內外企業興衰,尤善於企業專才的培訓;對於人生,更是有深刻的體悟。◎著有《習慣的力量》、《主管必修的17堂激勵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