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龍心情寫真─非常中學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溫小平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4-20

ISBN/ISSN:97895753095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中的主角小龍是個平凡的中學生,他最大的煩惱就是那長不完的青春痘,為了聯考更是從小喝「大補湯」長大的。他常戀女生,也常常失戀。作者透過青少年的角度,將他們生活上的壓力與想法,用幽默恢諧的筆法寫下來,一篇篇輕鬆而真實的故事就產生了。

作者簡介:

溫小平,變化多端的她,下列事蹟可以證明:年齡--忽大忽小,體重--忽高忽低,嗜好--忽中忽西,品味--忽頹忽雅,個性--忽冷忽熱,她寫了八十多本體裁多樣的書。她喜歡去稀奇古怪的地方、拍美麗動人的照片、編織十八歲的夢……。主持佳音電台(台北FM90.9,羅東FM90.3)《天使不打烊》節目。在國、高中大學校園穿梭來去,分享快樂祕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