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能在教室問的問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應平書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8-01-10

ISBN/ISSN:957968040X

頁數:21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推薦得獎】
★1999-10-01 華文獎項 >>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不能在教室問的問題》獲第十七次文學語文類推介

這是一本專門為青少年朋友寫的書,給徬徨在各種感情問題中的新新人類,或是掌聲或是棒喝。十三、四歲正是問題最多青春歲月,但這些難以啟齒的疑惑往往是極私密的,不願別人與聞的。本書正是給這些不能公開的問題,一個最好的溝通管道。本文作者應平書為國語日報《應姐姐說情》信箱的執筆人,她以深刻的關懷,並站在年輕朋友的心境為他們著想,解開孩子的心結。

作者簡介:

應平書 1952年04月05日/台灣

應平書,民國四十一年生,浙江省慈谿縣人。臺大中文系畢業,她在中華日報擔任過記者,在國語日報主編過兒童版、少年習作版、幼教版、醫藥保健版等。現任中華日報副刊組主任,兼編國語日報少年版。

她寫散文也寫兒童故事,出版有《激情手記》、《笑看日出》、《奇奇歷險記》及《美芸的兩個生日》等書。作品曾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首獎、教育部、文建會、省新聞處徵文散文創作獎,主編的中華副刊曾獲中興文藝獎。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新聞局中小學課外優良讀物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