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不點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丸屋秀和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11-01-31

ISBN/ISSN:97898666287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2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座被歷史遺忘的小島或許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義呆利》作者日丸屋秀和 的另一個世界

1960年‧美國。一個只要肯努力明日就充滿希望的年代,
紐約西北的鱈魚角海域裡,有一座因捕鯨曾繁華一時的小島——南塔克特島。

來自日本越後湯澤的少年星治,因受到當地富紳資助而獨自前往此地學習繪畫。個性退縮內向的他,到這裡遇見了同樣木訥寡言但為人溫暖的寄宿家庭主人,個性南轅北轍、凡事樂天過頭的友人,以及對他暗生情愫的女孩。寧靜小島上的居民、漫無目的寄身此地的旅人,遠離故鄉的生活不再寂寞,因為有了溫柔的包圍。

《義呆利》作者 日丸屋秀和 最新力作,魅力的青春物語,期待的第一卷。

作者簡介:

日丸屋秀和

日本漫畫新秀——日丸屋秀和。2008年以出道作品《Axis Powers Hetalia 義呆利》一鳴驚人。

  

成熟的故事架構及鮮明的風格,讓人很難想像《義呆利》是出自一位還在美國設計學院唸書的年輕人的第一部作品!因為在種族大熔爐的紐約唸書,日丸屋對不同國家的人物性格產生了濃厚興趣,對不同民族的獨特觀點及世界大戰歷史的考究,也讓日丸屋創作出令人驚艷的出道作《義呆利》。2008年3月由日本幻冬舍comics發行《義呆利》漫畫單行本,目前累積銷售量已超過百萬本!

2009年在台灣推出的中文版也創下蟬連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二十週的記錄。

因為喜愛美式的田園氣息,以及日本與美國的六零年代氛圍,日丸屋秀和在《義呆利》之後,創作了故事與風格截然不同的《小不點日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