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王子殿下(2):赤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星間式

出版社:四季國際出版

出版日期:2013-08-28

ISBN/ISSN:97898689806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四季出版年度推薦X新銳輕小說作家星間式
《王子殿下》第二集好評上市!


笑裡藏刀的冷血貴族公子V.S.古道熱腸的爛好人盜賊團首領天差地遠的階級身分,互不信任的敵對關係,在共同利益的壓力下,他們被迫暫時放下成見,攜手合作。只是,這敵人似乎……有些超出想像?!

帶著深銀王子和望月公主逃出王城的薩朵,和希克托一行人人來到生機蓬勃的魯西瑪城。當眾人以為能稍微喘一口氣的同時,七王子卻留下姐姐託付的密令不告而別。『老夫的名字是亞伯拉罕,職業是一名精靈。』從聖女金杖中突然冒出的怪異老人,究竟是深銀眼中的幻覺或是真實?遭到流浪盜賊團「赤狼」綁架的七王子,在這名自稱精靈的怪老頭引導之下,逐步踏進更深的黑暗裡……


作者簡介:

星間式

對星間而言,每位讀者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耀眼。我只能滿懷敬意的抬頭仰望你們……請照亮我漆黑的夜空吧!對了,這次星間也順利升上等級二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