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Swatch.book:特別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莉燕

出版社:果實出版

出版日期:1999-10-01

ISBN/ISSN:95703370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Swatch特別錶是為特定的活動、特定的人、特定的節日而製。為奧運特製的奧運特別錶、為聖誕節特製的聖誕特別錶、為情人共度情人節特製的情人節錶、慶祝第一億隻錶出爐的紀念錶、邀請名人設計的特別錶、世紀末最受矚目電影的首映會特別錶,名目甚多。

Swatch 革命性的技術,以及質材、形狀和色彩上的創意,已徹底地令現代人對手錶的概念改觀。沒有一種手錶品牌擁有如此千奇百怪的包裝盒,香菇狀、雞蛋狀、蘋果狀、書狀、貝殼狀、草帽狀、珠寶盒、化妝箱、製冰盒、玻璃瓶、木盒……;也沒有一家手錶公司會挖空心思設計各式各樣好玩的買錶附贈品,CD、泳帽、南瓜燈、鬱金香、小玩偶、針線等。

錶的設計既可愛又天馬行空,已然跳脫「純錶」的身分,成為想像力大躍進的新配件。而且是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買到的迷人東西。特別錶是Swatch手錶家族中的一種款式,在這個全世界累積銷售量最高品牌的十幾種款式中,這個系列也是最常在大眾媒體上曝光的。特別錶每逢要推出的前夕,通常會搭配大型活動造勢,每次現身,都會帶給大家驚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