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蟲之歌(3):翱翔的夢之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岩井恭平|譯者:拉爾夫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29

ISBN/ISSN:97898617439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4

書況:良好

備註:有包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岩井恭平 插畫:るろお掠食人類的夢想,並給予宿主超能力的〈蟲〉已經出現長達十年之久。由於其令人畏懼的力量,而被極密機關「特環」所幽禁的杏本詩歌;加上背叛特環,將詩歌帶走的白樫初季;以及為了送交某樣東西,而尋找最強附蟲者〈郭公〉下落的海老名夕。三位少女雖然受傷、迷惘,仍然各自懷抱著絕不退讓的思念,邁向〈郭公〉等著的櫻架市!這是一趟本來不會相遇的夢想們,因為奇蹟似地邂逅,展開的最棒又最惡劣的逃亡之旅!

作者簡介:

岩井恭平:1981年生,水瓶座,現居茨城縣土浦市。在第六屆角川校園小說大獎獲得優秀賞,以《消閒的挑戰者完美之王》一書出道。原本為電工學系畢業的上班族,但是比起理論更注重現場氣氛,思考習性反而更像個文系出身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