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神來了怎知道HEAVENKNOW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英田沙希|譯者:niwa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1-28

ISBN/ISSN:97898625196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含書卡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BL小說。命定之人何時會出現沒有人會知道,但注定好的事一定會發生,當它發生時將要如何面對呢?這是在敘述一個有點奇怪的推理小說作家澀澤,和沒路用的年輕人千野兩人相遇的故事!系列第1集登場!!

時機一到,你必將墜入情網,然後為愛掙扎,弄得灰頭土臉──
聚集在澀澤邸的人們究竟是曠世奇才,還是……!?眾所期盼的全新系列登場!!
首刷附贈精美書卡一張!

你即將墜入情網的對象,已近在你身邊──
「我啊,早就愛上你的畫了。」那天,旭結識了暢銷作家澀澤征武,並收到他如此表白。半年前,旭的家中遭逢變故,母親不幸喪生,而他年幼的弟弟因為打擊過大,變得不能言語,與旭相依過活。如果那天我能迴避掉那件事、如果那個時候我那麼做就好了……旭悔不當初,每天都被自責的情緒束縛著。然而,與澀澤相識之後,一切都開始變得不一樣!澀澤邸裡住著個性古怪的一群人,像是聲稱自己是單身主義的澀澤、談起戀愛,男女不拘的薰,以及老管家宇喜田,旭起初對這些人沒什麼好感,但卻逐漸淪陷……!?


作者簡介:

作者:英田沙希 / 1月3日生,摩羯座,AB型。《雙重束縛Double bind》青文。《S間諜迷情》《花片雪》《愛與不愛之間》《誘惑的枷鎖系列》尖端。

插畫:奈良千春 / 6月生,O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