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幻獸(6):如來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夢枕獏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ISSN:986757651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於看到變身為幻獸的大鳳,使出了圓空拳,因此埴輪道灌來到風祭,與真壁雲齋會面,這兩人之間究竟有什麼關係?為了拯救大鳳,下一步該何去何從?菊地良二在典善的調教下,成了一頭不擇手段的凶獸,徹底打敗空手道社的阿久津之後,他的下一個目標是找九十九復仇,不打到一方死亡絕不罷手。奇怪的外國人柏克找上了久鬼玄造,揭露了大鳳吼也不是大鳳夫婦親生兒子的祕密,柏克的目的與久鬼玄造一樣,也跟亞室健之相同,都想要掌握久鬼麗一、大鳳吼這兩顆棋子,這場幻獸之爭中究竟誰能勝出?勝出的人能得到什麼?失控變成幻獸的大鳳吼,這次再也無法變回原形,無路可走的他,來到了「沃洛波羅斯」,終於與決心做個了斷的久鬼麗一面對面。這場遊戲的主角都各就各位了,逐漸被幻獸吞噬的人不只大鳳吼跟久鬼麗一,菊地良二跟龍王院弘也登上屬於他們的舞台,邁向嗜血的不歸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