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理才勝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甲賢

出版社:汎亞人力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8680845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何在千百封履歷表中,快速、有效地找到企業需要的人才?如何創造夢幻職務,成為稱職的伯樂?本書解析人資部門在選才時,必備的招募管道與面試流程,並提供您如何有效率地篩選應徵者,用最精準的參考工具替企業找到適任的人才,讓您尋才有如神助,創造企業永續競爭力。 【理才勝經】共分為四大篇,共計十章,其中又細分許多專業、實用性極高的小單元,從人才招募流程與管道、將才選拔與甄選流程、職能發展與評鑑工具、職能發展應用實例都有詳細的說明。 本書由「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先生、「9999汎亞人力銀行」營運長楊肯誠先生共同聯合推薦,並提供許多人力資源部門實用性的圖表,冀望藉由本書為企業找到高效率的人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