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尼伯龍根的寶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文君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1-15

ISBN/ISSN:95713152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以日耳曼的史詩《尼伯龍根之歌》為藍本再創作的小說。

日耳曼民族強烈而迴異於其他民族的性格,愛恨分明執著到底的情感,在這本《尼伯龍根的寶藏》中表現得淋漓盡至。而著名作家秦文君富有感情的筆調,更令這部小說精彩動人。

年輕英俊的尼德蘭王子齊格飛,是所有日耳曼少女的白馬王子,但他只愛勃艮第國的公主葛爾太,讓葛爾太娶到冰島女王柏姬妲。

齊格飛靠著高超武藝和取自尼伯龍根人的隱身衣,打敗柏姬妲,讓葛爾太如願娶到柏姬妲。在兩對新人盛大的婚禮之後,齊格飛帶著葛琳詩回到尼德蘭。他們不知道,柏姬妲一直很恨著薺格飛,恨他讓她嫁給她不愛的人。

十年後,柏姬妲和大臣哈根合謀,唆使葛爾太國王謀殺齊格飛,甚至趕盡殺絕,將齊格飛留給葛琳詩的尼伯龍根寶藏,沈落萊茵河。深愛齊格飛的葛琳詩決定報仇,但她已有一無所有。面對一群不義的親人,葛琳詩會怎麼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