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學會過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1-07-25

ISBN/ISSN:95767978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吳淡如快樂生活的私房法寶:
* 省時省力又省錢的窈窕聰明菜與聰明茶,讓你飽嘗
人間煙火又不被煙燻火熄,輕鬆創造好品味好心情
* 花點腦筋,用點創意,愛自己多一點,平凡的日子
也會過得不一樣
* 不一定要花大錢做SPA,只要一點點巧思,多一點點 時間,在家或旅行時也可以享受五星級的舒體SPA
* 甜美家居生活首度曝光,愛貓愛陶更愛自己
* 再怎麼忙,也要蒔花弄草,養出一座豐美的心靈花園

作者簡介:

吳淡如

愛生命,也愛生活

很多人都問她:妳應該很忙吧。她說,她想做的事很多,有時有點忙碌,但從來不肯忽略生活中令她快樂的小事;也在生活中的瑣碎小事裡,堅持一種自在的創意。

她用自己最想用的姿態歡舞。

愛生命也愛生活的她,在澆花擦地板中體會生活,在工作機會中品味生活,在旅行中看見生活,用運動感受生活,在寫作中領悟生活。

她認為自己是一個不發揮創造性能量,必然無法身心安頓的人。從事創作性的工作,使她如在天堂。這就是她執著於寫書、畫畫和做陶真正的原因。

她總是嘗試著享受朝氣蓬勃的生活,而不是去爭結果。

她說:「所謂自我實現,未必要立下多大的目標,只要有些成長,你就會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曾經,她也有過一張陰鬱的臉,也曾經像滄海中的浮木。如今,她走出了人生的鬥牛場。

人生變成一場遊戲,而非競爭。 她認真玩著每個遊戲,只因不認真不好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