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龍的帝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斯特林‧席格烈夫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9-01

ISBN/ISSN:978957955356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宋氏王朝》之後,這次他深入探討的是,掌控遠東勃興經濟體的華人龐雜商業運作網路。本書涵蓋了經濟分析、太平洋緣區歷史,以及財富爭戰故事。作者以豐富的內容、廣闊的視野、深入的研究,流暢地敘述了海外華人的根源屬性,描述了他們如何開拓事業,進而締造勢力強大的「主公王朝」。上下數千年,縱橫千萬里,本書海納了情節繁複的歷史故事:既描繪謀殺、背判、冒險和腐化;也探究了三合會、幫會、政治幕後實權操控者、商人、帝王、將軍、間諜及海盜的恩怨情仇。作者一向以其深厚的學術底子,將千絲萬縷的線索編織成節奏明快的故事,而受到高度的肯定。這本書裡,作者不僅讓我們看見歷史的鉅構,同時也是一個具有警示意味的故事,那是華人長久以來賴以成功的策略,到今天仍然管用。本書也讓讀者深刻領略到,太平洋緣區經濟景觀的過去與未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