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極品腹黑男(下):囧女進化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希代多媒體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23

ISBN/ISSN:98662130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惡搞天才作家星野櫻最勁爆的「偽女尊」爆笑新作!
◎晉江文學網「總分排行榜」人氣作品!

蘇家襖,作為一個有新思想、新地位的新時代少女,最近又是歡喜又是憂愁。莫名其妙從天上掉下一個未婚夫是很美啦!而且他長得水嫩粉滑,做得一手好菜,還會柔柔弱弱地叫她「妻君」!可是……誰要娶這種純潔到無聊的男人來做老公啊?她喜歡的是像蕭夭景那樣的男人──人高馬大,鈕釦永遠只扣到第三顆,走路瀟灑自如,站著風流倜儻,偶爾點一根菸,帶著半滄桑、半深情、半憂傷、半明媚的神情!但手腕上作為兩家定親信物的鳳鐲竟然開始作用了,使得五歲以上的其他男人一碰她就開始狂噴鼻血,連她的老爸都不放過……不行!她要退婚!她要自由的婚姻!她要打開女尊男卑的鎖鏈,高唱男女平等……

作者簡介:

星野櫻

長期晝伏夜出導致與熊貓為伍,江湖人稱「妖孽」。偶得法號「妖孽櫻」,這才恍然大悟自己的使命──下界只為作亂人間,蠱惑愛看愛情小說的人們。混跡出版圈之初,思想扭曲,下筆歪斜,淪喪無比!寫作至今,寫作風格依舊扭曲且死不悔改、冥頑不靈,發誓要開闢出一條具有妖孽特色的激情澎湃之路! 作品有:《極品腹黑男》、《嬉遊記》、《一直挖不動》、《清空萬里》等。

目錄
第三十一章 ONE NIGHT STAND
第三十二章 一夜情好玩嗎?
第三十三章 夫妻吵架別湊熱鬧
第三十四章 做個有擔當的女人真難
第三十五章 回家解決飢渴問題
第三十六章 動情就髮香的體質
第三十七章 情趣用具──貓鏈
第三十八章 季淳卿的小弱點
第三十九章 棉襖卸妝
第四十章 國王皇后秀
第四十一章 妖精VS純情
第四十二章 大庭廣眾下的曖昧
第四十三章 泡沫眼睛在放電
第四十四章 處女情結?!
第四十五章 東女族族長──可怕的未來婆婆
第四十六章 狗血戀愛拉鋸戰
第四十七章 東女族的變態懲罰遊戲
第四十...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