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曹操用人5大絕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東野君

出版社:智典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9-01-02

ISBN/ISSN:978986167536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延攬人才固屬不易,如何駕馭和使用人才才是事業興衰成敗的關鍵。這一點,對於精通「治人攏心」之道的曹操來說並不難,他本身就是一個文韜武略的領袖人物,各路人才追隨他,猶如眾星拱月一般,使他可以因才施用,擇善而從,善集眾智、善納群言。本書是在大量曹操的生平、傳說和著作的基礎上,從便於人們掌握和運用的角度,對其領導風格、用人的智慧進行「精練」,歸納出了「義、容、御、勵、殺」五大治人攏心要訣和「聚心術、固心術、任心術、振心術、治心術」五大統御之術,並對各要訣和統御之術的運用技巧進行了深入的剖析,使本書在具有一定的知識性和趣味性的基礎上,又展現極強的針對性和實用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