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朝野始|譯者:王靜怡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1-08-12

ISBN/ISSN:97895710456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確定於七月播映「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動畫。

六月,學園祭即將到來,每個學生都興奮不已。在這股熱氣之中,我邂逅了一名少女──而且是以上學途中被機車撞到的震撼形式相逢。
自稱為宇佐美政宗的少女和我同年級,是美少年管家近衛昴(其實不是美少年,而是美少女)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她竟然突然邀我一起逛學園祭!
原來,她為了成就粉絲俱樂部的大業,必須散播我和昴以外的人正在交往的謠言。但是,我已經和昴約好一起逛學園祭了耶……

作者簡介:

朝野始

第五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主。

一九八八年生,居住於神奈川縣。

最喜歡的摔角招式為雪崩式腦門炸彈摔。

繪者簡介

菊地政治(Kikuchi Seiji)

第五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獎作品的插畫家,居住於東京都。

最近不管吃什麼肚子都會不舒服,尤其吃到油膩的食物更慘,嚴重時即使服用胃藥也得睡個午覺才能復原,因此現在懷疑自己是否該去醫院一趟比較好。

個人網站「美國式拳法」

http://www13.plala.or.jp/tibi2001/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