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解決一切夫妻與親子問題的正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莊圓師父  

出版社:莊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ISSN:978986663313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教導你從根本著手,解決所有夫妻與親子問題。如何在你的婚姻互動當中成長你的智慧、成長你的慈悲? 慈悲心不足,就是你的慣性,而當你能懺悔你的慣性,你的慈悲心就可以顯露的更大,所以懺悔自己的慣性。當 你慣性消失的時候,你的慈悲就全然了,你就像老師一樣全然的慈悲、全然的智慧,你就變成道的化身,這就是 我們在經營夫妻關係的時候要產生的一個誠心。 慈悲是宇宙之間最殊勝、偉大、獨一無二的能量,所以在你生命裡面,你要用你的一生來寫你慣性的札記,然後 到你離開這個世界為止,你每天都要做這個功課,這就是─修行。修行不是要誦經唸佛,那一點都沒有用,修行 是從你生命最日常、最貼切的因緣開始。然後你會發現,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你會發現,為什麼你會得天獨厚 得到那麼好的另一半;你會發現,本來不好的另一半,也會變成一個好的另一半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