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閱讀愈高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存鵬

出版社:雙語週報

出版日期:2007-07-05

ISBN/ISSN:97898683472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閱讀愈高竿」是由教授全民英檢的專業老師與外籍人士合力完成,針對閱讀理解部份提供不同難易度的練習。全民英檢考試的考題設計大多會符合生活裡的各種情境,多元而且實用。所以本書作者將閱讀測驗分為25個單元,含括11個不同的主題,分別為告示、廣告、授課、指示說明、新聞報導、備忘錄、一般書信、商業書信、記敘文、描寫文和論說文。在每個單元裡,有與考試篇幅相似的內文,經由題目的測試,考生可以了解自己對於這類型的文章是否熟悉。有時考生可能覺得已經看懂了全篇的主旨大意,但是為什麼還是無法準確地應答呢?有時可能是對某個情境的用語不熟悉,以至於誤解了全文大意;也有可能忽略掉文中提供的小線索;又或不清楚題目要問的真正涵義。本書就是要幫助讀者突破這些閱讀的障礙,透過實戰演練讓閱讀測驗解題變成輕而易舉的反射動作!本書適合「全民英檢中級」、「大學學測」、「大學指考」和「多益考試」。

作者簡介:

本書由教授全民英檢的資深英文老師高存鵬與外籍人士合力編寫完成。高存鵬:現任某知名美語補習班的全民英檢課程主任,累積近二十年的豐富教學經驗,曾參與許多英語學習叢書編寫及教材研發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