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瑪莎創業法則:10招打造超級人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莎‧史都華|譯者:袁宗綺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29

ISBN/ISSN:97898669485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創業書,可以像食譜一樣簡單

美國生活風格大師瑪莎‧史都華以超級人氣,成功塑造「完美主婦」形象,火紅程度更令人難以想像。

她從一個出身工人家庭的平凡主婦,累積十億美元身價,晉升《Forbes》雜誌的億萬富翁排行榜。靠著人氣,她可以從「辦桌」外燴主廚變成全球三百多個電視台與廣播電台強力播送、每週有三千萬觀眾捧場的偶像,事業跨足居家用品、媒體與餐飲等領域,連台灣都有她的專櫃產品。靠著人氣,她即使身陷牢獄之災也一樣廣受歡迎。

2004年,瑪莎‧史都華因為內線交易入獄。她服刑所在的小鎮,因為推出瑪莎史都華紀念T恤與馬克杯而大發橫財。三個月後她假釋出獄,站在舞台上領取兩座美國國家雜誌獎,進入《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一百人之列,公司股價狂飆三倍,她受邀主持新節目,還多了一個全天二十四小時播放的網路廣播頻道。瑪莎‧史都華到底有什麼祕訣,能為自己打造這樣的超級人氣?禁不住各方揣測、詢問,她出版新書《瑪莎創業法則》傳授如何營造成功人氣與企業的方法。

瑪莎‧史都華創業成功的10個關鍵:
法則一 投入你熱愛的領域
法則二 問自己:有什麼大思維
法則三 運用望遠鏡、廣角鏡與顯微鏡
法則四 跟你的顧客牽上線
法則五 包裝自己,大聲宣揚:我上場了
法則六 品質代表一切
法則七 讓團隊助你一臂之力
法則八 正面思考,繼續前行
法則九 冒險,但不要投機
法則十 要讓世界更美好

翻開本書,就像閱讀一本賞心悅目的食譜書,讓你輕鬆學會瑪莎的創業法則,漂亮實踐你一生的夢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