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鯨魚在唱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郁雯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9-01-10

ISBN/ISSN:9579680671

頁數:21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鯨魚在海洋裡唱歌跳舞,作者用文字在都市叢林中尋找靈魂的自由。現實與理想她的思維天秤上不斷地衝突、擺盪,卻撞擊出另一種炫麗的光暈。靈敏的觀察,清麗的風格,曾郁雯在知性的敘述中展現柔媚與深情。本書是作者發表於自立晚報、中央日報、中國時報、民生報中的專欄作品:有三峽女兒對歷史老街的追懷;記錄了國寶級老藝人李天祿的真情軼聞;並寫出都會女子對愛情、婚姻、家庭的關懷。

作者簡介:

曾郁雯 1963年/台灣

曾郁雯,一九六三年生,臺大歷史系畢業。與珠寶設計結緣八載,卻始終無法忘情於文學創作。喜歡用細膩的文字,描寫人性的各種幽微面。作品形式不拘:著有傳記《戲夢人生》、小說集《愛情是毒藥》、電視小說《阿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