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奇怪的溫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明才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18

ISBN/ISSN:978957522517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世界,不小心,吞噬了他,還是他選擇了被吞噬?  二OO三年八月,他走到太平洋邊岸,留下一包遺物和一雙鞋,就此滑向世界的另一端,成為一個至今成謎的失蹤人口。  他是一個優秀的舞台劇演員,也是一個躁鬱症患者,集合狂怪創意與獨行孤索之特質;他的肢體、他的想像,劃開現實表象,切割出異樣的表演空間;他的一生,時時刻刻,都在為藝術思考、背書;最後,更以生命做為演出,將自己永遠凝固在時空的某一刻。  他的名字叫阿才,一個以時空為畫布、身體為彩筆的藝術勇士。  本書結集他的躁鬱實錄與自我剖析、藝術觀點與實踐、生命的思索。

作者簡介:

陳明才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台灣劇場界的傳奇人物,在編導及表演上,都有頂尖的表現。  創作領域遍及劇場、繪畫、電影、文字、音樂,以及生活中無時無刻的即興表演……,並且長期從事社運、環保和社區運動。  2003年8月底,選擇在台東都蘭走進大海,離開人世。他以獨特的生活方式,與存在的人世短兵交接。短暫的生命,留下火花處處,以及這本理性與感性皆豐沛且深刻的生命之書。

目錄
落葉無聲、流水無情/汪其楣用生命書寫/林靖傑他完成了死亡的孤獨與美好/逗小花1序場奇怪的溫度2生日快樂─人生風景速寫之一「男孩子再度出發了,他孤單一個人,前往國王雞之橋……。」鬼生日快樂我真係一個台灣人活著難國王雞之橋瘋老婦暫時停止呼吸敬啟者阿毛式筆名變難變女我變變變東方的東方零點到五點的二樓的少年仔那的確是一場演奏會鐵路畫家的狗想要振作的鐵枝路邊:虛無主義者不敢不敢就夜間飛 行我決定和他說話讓生命永永遠遠的讀出3這時間是不斷地時間差「許多憂鬱症患者,不約而同地提到一種感受:地獄......」I地獄這時間...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