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坡‧布朗森|譯者:黃孝如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01

ISBN/ISSN:98674582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假如你關心生命、正在思索與追尋生命的價值,你一定會愛上這本書。

  我們都在寫生命的故事,都想知道這個故事的「重點」。我們期待這個故事有深度、豐富、浩瀚。我們都想趕快知道結局,萬一結局不好,自己可以及時改變方向。我們不應該蹉跎光陰,我們渴望做點事情,來防止不好的事情發生。這本書,就是關於這樣的渴望。

  本書作者布朗森訪談900多個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想要知道那些放棄高薪、高頭銜並找到摯愛的事業的人,有什麼樣的心理轉折,又如何克服各種障礙?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聽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許多我們所知的成功人士,其實並不喜歡自己這份人人稱羨的工作:華爾街的證券交易員根本不喜歡向顧客推銷股票;好萊塢的電視製作人總覺得自己是冒牌貨,儘管不喜歡,很多人還是選擇保留工作而不敢任意轉換人生跑道,除了沒有安全感之外,也被既有的成功、讚美、機會給鎖死了,他們以為離開現職無異關上一扇門,萬一後悔也不會有退路。

  作者以54個動人的生命故事來反駁這些不敢改變生命現狀的人,他並不認為高薪可以帶來自由。大部分的人都想趁年輕多賺點錢,以便在未來享受人生,但是作者發現,要享受人生最快的途徑,就是克服各種阻撓我們找到自我的障礙和恐懼,書中的每位主角都有不同的謬思和恐懼,也都面對它們,進而克服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在生命畫下休止符前有所成就,沒有虛擲一生。

  充滿了犧牲、勇氣、承諾與失敗的故事,假如你正面臨重大人生抉擇,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出版人週刊】

  引人入勝的社會檔案,超棒的一本自我成長指南……可讀性極高!英國【衛報】

作者簡介:

坡.布朗森

  美國當代最受矚目的年輕作家之一。史丹福大學經濟系出身的布朗森,並沒有和他的同學般走進金融世界,而是轉行當起作家,並成為當代最受歡迎的作家。目前經常受邀為紐約時報雜誌、華爾街日報、Fast Company與Wired等重要財經媒體撰稿。這本《這輩子,你想做什麼?》是他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