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智慧王(8):原來肚子也會思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格哈德‧史塔格翁|譯者:林心蕙

出版社:馬可出版

出版日期:2006-11-01

ISBN/ISSN:978986698635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跳脫習以為常的生活邏輯,恍然大悟世界真奇妙!★不論慢活快活,都需要冷知識讓自己活得幽默愉快!★深入淺出的說明,讓你成為無所不知的知識通!【內容簡介】◎為什麼人類沒有毛皮?◎為什麼男人會禿頭?◎原來肚子也會思考?◎天上為什麼會下「魚」?瘋音樂、瘋美食、瘋旅遊,何不一起來瘋知識?大家都說世界真奧妙,到底哪裡奧妙?為什麼奧妙?其實世界的奧妙就在我們習以為常的各種現象裡,因為不起眼,所以格外讓人嘖嘖稱奇。本書收錄範圍大至宇宙,小至我們生活中的瑣事,激發我們快被無聊殺死的腦細胞,享受瘋知識的快感!

作者簡介:

格哈德‧史塔格翁(GerhardStaguhn)1952年出生,主修德國文學與宗教學,大學即開始投稿各類雜誌與報刊。現為暢銷作家,著作甚豐,作品曾入圍德國文學獎。作者現居柏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