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丹利

出版社:雅宴文化創意

出版日期:2007-07-01

ISBN/ISSN:98683465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四種封面,採隨機出貨
史上最強諧星登場
再倒楣也要熱血搞笑
一網打盡95個全新的笑點

激勵300萬無聊上班族
最想送給朋友的一本書

上班前笑一笑,容光煥發更勝名牌保養品
下班後笑一笑,身強體壯省下健身會員費

1.這是部落格界第一諧星的故事。

「我要感謝我自己,居然可以在三十歲還可以這麼的熱血,還可以這麼不要臉的搞笑,但真的少了這兩個東西的話,我想我可能會對我的人生很失望的。」

2.本書收錄近半讀者在網路上找不到的夢幻文章!

3.史丹利從小踏上諧星人生的道路。他讀小學時因為醫生誤診,兩個星期內莫名奇妙被打了16針,竟然沒有因此染上毒癮。長大後,因為有腸燥症,時常腹痛如絞……所以在台北各角落都留下了「黃金回憶」,包括警察局…的地板。

他參加電視節目《超級大富翁》玩益智問答,竟然得到100萬,但是拿獎金買的二手車卻在兩個月之後被偷了。

他找工作時戰戰兢兢的參加面試,但面試完後女主考官才告訴他:我和同事都有看你的部落格。也就是他們都知道他挫屎的故事,知道他會在捷運上放屁……

他有嚴重的無聊焦慮症,無法獨處超過三分鐘。他不僅無法一個人吃飯,而且不喜歡洗澡,因為洗澡時很無聊,他連尿尿時都要看點書打發時間。

這樣的諧星腦袋裡裝些什麼呢?最重要的是電視節目《天天開心》和《黃金拍檔》的完整歌詞,以及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這組電玩密碼。

這麼熱血的諧星人生,還可以維持多久呢?他說:

當平常跟你一起玩的朋友,每個都因為工作、家庭的理由而離開你時,你會開始懷疑自己那麼熱血是不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但我還是要繼續熱血,管它有多孤獨,管它有多愚蠢,我還是會繼續熱血下去的,畢竟失去了熱血,我也不知道我還擁有什麼了。

所以美眉們,不要再叫我什麼大叔了,因為我有著滾燙的熱血,所以說不定我的內心都比你們的男友還年輕啊!當然,體力跟腰力應該也是啦……

作者簡介:

史丹利

O型巨蟹座。是個靈活的胖子,但因為身體再怎麼胖臉都不會胖,所以可以說是靠臉吃飯的。是個樂觀到無可救藥的人,明天的事總是明天再煩惱,所以永遠都是個假裝沒煩惱的人。一直很想要潔西卡艾巴,但潔西卡艾巴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理他。嚴格來說他的人生是個悲劇,只是他硬要假裝是喜劇來演。目前經營兩個爆人氣部落格:1.司林巴地曝露格。台灣部落格界第一諧星在此誕生,網友瘋狂轉載其KUSO好文。喜歡KUSO的年輕人,一定看過這個部落格。2.Yahoo!奇摩「街頭摩人」。其實他是在街頭磨豆漿的人……所以簡稱街頭摩人。他在此部落格介紹街頭流行文化,開站至今,已吸引超過300萬人次的網友!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中視晨間新聞好書推薦!

◎台視新聞「促銷新書MV廣告上網看影片宣傳吸引購買效果佳」!

◎《蘋果日報》「人間異語」專訪!

◎《中時電子報》「週三讀好書」選書!

◎《中國時報》「浮世繪」轉載!

◎《聯合報》「新書唷MV搞怪發財車造勢」報導!

集熱血與爆笑於一身的型男必備讀物,由部落格達人笑匠史丹利以自身經歷與週遭趣事,轉化成笑點不斷的超歡樂故事!

──《Men’sJoker》,2007年八月號

無論你有沒有聽過史丹利,都可以翻來瞧瞧、笑一笑,不保證有激勵人生的作用但應該會笑到肚子痛……

──《GQ》,2007年七月號...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一、我的諧星人生
1.再見了!金金金
2.這一次肯定是開大獎了
3.我不是泰國人!!
4.遇到尷尬時請鎮定
5.遇到尷尬時請務必鎮定
6.遇到尷尬時還是鎮定不了啊
7.一個溫暖午後的故事
8.我放了一個屁,在捷運
9.搭捷運的新樂趣
10.真的怪,好厲害
11.你詐騙,我耍賤
12.第一次的165
13.剪髮最怕遇到的事
14.搭電梯最怕遇到的事
15.神祕的結界
16.我的綠色老爸
17.雪山隧道,秒殺!
18.這輩子我是當不了大俠了
19.打針界的悲情傳奇
20.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話?
21.無聊的新樂趣
二、六年級不青春回憶
1.台視影集,有口皆碑
2.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