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樣追,宅男也能把正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魔妮卡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06-25

ISBN/ISSN:978986685746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唯一能將愛神打敗,並將其頭顱獻給黑暗王子的,就是『恐懼』這個大惡魔。」
 ──阿隆索.卜易博士

「好男人難道都絕種啦?」是女孩們心底經常呼喊的一句話。
其實,好男人並沒有絕種,只是好男人不懂得如何追求女生而已。
好女孩並不難追,只要用對方法展現自己的真心,讓她看見你的優點,就算是宅男也可以把到正妹喔!
如果你有欣賞的女孩,卻不知道該如何展開追求,不知道哪種求愛招式才能擄獲芳心,就趕快把魔妮卡的這本書看完吧!

◎本書透過各種真實情節與例子,解說各種戀愛技巧和訣竅,以女性觀點出發,提供男性最正確最有效的求愛妙招。


: : : 關於本書 : : :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說:「對我而言,男人帥不帥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有耐心。」遇見自己喜歡的對象,要放膽去追求,才可能有結果;行動前仔細評估,用對方法,才會讓你們從一開始邂逅就註定幸福。
追女生的技巧很重要,如果碰到好女孩卻不知如何採取行動,或是用錯招式造成反效果,可會讓你一生的幸福自眼前溜走。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魔妮卡,晝伏夜出,O型貓科動物.如果你常混台北東區的夜店,有百分之九十機率曾遇見過她;或許幾杯熱酒下肚後,還曾在她面前哭泣、聽她解釋愛情的道理.中日劇和韓劇的毒有幾年,她的戀愛經驗就有幾年.說話有時不中聽,但保證句句實用、針針見血!不甩當然也可以,就有點浪費而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