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用激勵改變困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燕尾蕨

出版社:出色文化事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986735180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除書本一側側邊有黃斑,內頁等其他部分保存良好。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人的成敗往往就在微不足道的生活細節中。特別是關鍵時刻的決定,正是細節讓一個人出類拔萃,也是細節讓自己敗給對手,因而錯過了許多機會。拿破崙說:「一切大事都繫於一髮。聰明的人利用每一事物,而永不忽略任何可以給他更多機會的事物,較愚笨的人則因偶有忽略而造成有時全盤皆輸的結果。」小事是成就大事的基礎。做好每一件小事,注重每一個細節,這是最好的成功之道,也是成就完美的重要關鍵。

作者簡介:

過了三十而立的年紀,開始對自己有更多的期待與責任。以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曾擔任過企劃、廣告職務,現在是文字工作者,希望能將更多想法與大家分享。編著有《一則故事值一億》、《一分鐘成為億萬富翁》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