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讓他愛上妳的幸福美人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智富出版社

ISBN/ISSN:98682467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所謂「美的本質」,即是個人的「美麗氣質」。由內散發而出的美,才能橫亙久遠。符合自我特質的美最真實,也能橫亙久遠,並放射出比寶石耀眼的光芒!找到屬於自己的美,仔細琢磨自己的特質,便能成為真正的美人;滿足男人的想望,就能觸動他的內心,成為他夢想的完美情人。 本書將幫助你發揮獨一無二、符合自我特質的真實美,擁有感動、吸引對方的魅力,無論你是全然包容對方的療癒美人;天真不造作的率真美人;藉手藝表達柔情的巧手美人;善用香氣創造想像與回憶的芳香美人,噙著淚水讓人既感堅強又生憐惜的淚水美人……,都希冀本書能引導出妳迷人的吸引力,讓幸福快快來敲門。

作者簡介:

大原敬子

現為「大原敬子育幼會」的代表。繼承曾祖母大原とめ的理念,追求母子溝通與五感教育的才能激發,致力於新幼兒教育與女性教育的實踐。 在其著作中,因堅持「人生來就是為了讓別人幸福!」,而抓住廣大讀者的心。著作如:《1分30秒的被愛課程》、《給你的禮物--希望之歌》、《不用花大錢的時髦生活》、《2歲起在家裡擴展學習力》、《70個好習慣》、《受人喜歡的77個習慣》(以上PHP研究所出版)等,皆為暢銷作品。

孫金羨

兼職譯者。喜愛旅行,熱愛閱讀,更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希望透過文字,傳達異文化的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