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科技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袁建中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688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8

書況:良好

備註: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代科技管理的興起,源於美國1980年代,為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所提出的跨學門整合性學域。
科技管理可說是一個擁有50%的學術理論探討,與50%實務操作的學域,它整合了管理、工程、科學、法律、社會、政策、經濟,針對相關問題提出最好的解答。
本書提供入門者重要且全面性的觀念架構,內容包含:基本及國家層次相關的科技管理觀念、從產業角度看科技管理問題、從企業角度介紹科技管理觀念;此外,也介紹產業分析、智慧財產權、創業育成等其他科技管理須用到的工具。

作者簡介:

袁建中,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電機工程博士,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創所所長。現任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院士、中華創業育成協會創會理事長、交通大學育成中心主任,並擔任多項國內外期刊主編。曾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訪問學者、英國皇家學院訪問學者、空中大學新竹中心主任、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並曾榮獲大學優良教師獎。

張建清,中山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現為IC設計公司行銷主管,有多年高科技產品行銷及產品管理經驗,曾負責的產品包括區域網路設備、網路搜尋軟體、記憶體IC等通訊相關產品。主要的研究方向為新創事業的管理、新產品發展、市場分析、變革管理。

邱泰平,台灣科技大學工程技術研究所碩士,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現為交通大學創業育成中心經理,並在多所大專院校教授科技管理相關課程。曾任職工研院,主要研究領域為創業育成、創新管理、營運計畫、中小企業輔導政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