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創意人的思考鍛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魯克.布拉班迪爾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3-02

ISBN/ISSN:986705801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入選《Fast Company》雜誌 2005年「當月讀者選書」

本書最突破性的看法在於作者提倡:變化實施(或發生)後的第二步更重要,那就是面對變化的人們如能常保「觀念創新」的心態,企業及組織才能真正蛻變為無懼變化的「點子工廠」!

當前激烈競爭市場下的企業經理人們總想和現實對抗,但在實施各種變革及創新手段後,卻經常未竟全功。

而這本談人類常見思考制約,及創意人才在企業組織內會受到那些阻礙的商用創新突破聖典,正是獻給每個急亟創新或被創新管理所困擾的執行者的最佳閱讀禮物。

在《創意人的思考鍛鍊》裡,作者不但由過去政經界的變化歷史出發,摘引了各種因社會文化或組織設計而造成的創新限制,更重要的是提出各種讓變化未能在最後關頭成功傳播、擴散或深植人心的敗筆何在,而主其事者又可以如何解決這些困境。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很多點子與創新,請隨這場思考創意鍛鍊書籍,打造一個零慣性思考、能夠一變再變的自己!

【目錄】
前言

第1 章 二度變化
第2 章 未完成的世界
第3 章 眼見為憑?
第4 章 變革的先聲
第5 章 再想一遍沒關係!
第6 章 想像力的魔法
第7 章 點子工廠
第8 章 「理想的」管理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