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IG三角競爭法則-36則上班族打造不敗【職場競爭力】的關鍵祕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昕堉

出版社:智言館

出版日期:2010-01-01

ISBN/ISSN:986845067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金融風暴衝擊產業,所有的上班族都被迫要面對殘酷的事實──沒有任何人的工作是打不破的鐵飯碗!你所擁有的一切,在下一秒,都有可能瞬間失去。面對景氣大壞的挑戰,除非讓自己比別人領先一步準備好,不斷提升競爭力,隨時能因應變局,才不至於被淘汰,甚至慘遭滅頂。
其實想提升競爭力並不難,只是許多人都沒有用對方法。職場的戰爭從來不是一人戰場,想要突破重圍,嶄露頭角,關鍵就在於如何運用身邊的有效資源。作者化繁為簡,利用PIG三角競爭法則,幫你精準定位,針對職場最常見的三種角色──P播種者(Planter)、I灌溉者(Irrigator)、G收成者(Gatherer) ,精闢剖析不同特質的人該如何突破現狀,避免人際關係地雷,以達到知己知彼的境界,讓你不但能夠提升自我能力,周圍更充滿傾力相助的貴人,而非阻擋成功的小人,進而創造頂尖競爭力。
  在弱肉強食、明爭暗鬥的局勢中,單靠自己薄弱的力量,是難以成功的。本書不只讓你在險惡的大環境下倖存,更幫助你從平庸到卓越,從卓越到頂尖!

作者簡介:

全腦思維亞洲區講師

企業教練

賴昕堉

國際教練聯合會認證專業教練。曾任南山人壽教育訓練部資深經理,負責培訓南山內勤講師核心專業能力。目前於英國愛丁堡商業學院進修MBA學位,專長於領導力訓練、個人素質提升、銷售及組織發展訓練。其培訓課程擅長於將西方管理科學與亞洲組織文化融合實踐:既有西方管理的嚴謹科學,又有豐富的組織經驗,注重雙向式交流和學以致用。

美國國際教練聯合會 專業級教練 PCC

加拿大商滙才人文機構企業ICES-4級專業教練

中國教練協會 專業教練

國際NLP大學認證執行師

理查班德勒認證 NLP執行師

ANLP認證 NLP執行師

美國認證 全腦思維(Emergenetics)亞洲區講師

南山人壽TTT講師

深圳宏才顧問公司約聘講師

廣州櫟才顧問公司約聘講師

上海新力量顧問公司約聘講師

重慶力才顧問公司約聘講師

青島蘭德思銳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約聘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約聘講師

服務過的部分客戶:

晟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寶德信人壽、聯合報、救國團專業講師培訓講師、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等。陝西省西安市惠華實業有限公司、東莞虎門匯源海逸酒店、深圳市維也納酒店、山西省臨汾市萬家福超市、諾基亞、廣東順德華潤油漆、北京燕博峰裝飾有限公司等。

目錄
前言─不懂PIG三角競爭法則,再專業也沒有用
Chapter1─盲目衝動的P型人,就像沒有方向盤的法拉利
01.找出壓力的幕後黑手
02.職場是舞台,角色演不好就得下台
03.跳101前先準備好降落傘
04.真正的溝通,要直達對方心裡
05.懂得傾聽,全世界都挺你
06.打破慣性,才能增加存活率
07.避免情緒過勞的三大祕訣
08.找對船長幫人生掌舵,幸福才會送上門來
09.只會抱怨,就等著失去一切
10.效率讓你「錢多事少離家近」
11.出國玩,也要玩出競爭力
12.正面看待「職場的黑色隧道」
Chapter2─不懂經營的I型人,永遠只當墊腳石
13.自信是練出來的,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