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母親給孩子一生的忠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軍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08-03-06

ISBN/ISSN:978986687275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情感,它是無私的,不求回報只懂付出。
母親單純地把子女認為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切,只要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別說是寫幾封信,她們甚至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母愛也是最寬容的,
在她們的心目中,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最好的,
她堅信孩子一定會成為自己的驕傲,
當孩子犯下了錯誤時,仍然滿懷期望地鼓勵他們,默默地付出支持和鼓勵!

《母親給孩子一生的忠告》所收錄的是一位最普通的母親滿懷感情寫給她的孩子的,她和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為孩子的前途焦慮,為孩子的幸福著急,為孩子的健康費盡了心思……從這位母親的字裏行間中我們感受到的正是她那顆對自己孩子真摯的心。


本書特色

一個人的成長與他所取得的成就,與他在小時候所受到的家庭教育有著密切的關係。母親的教育在一個人的一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母親不像父親一樣嚴厲,對孩子的一點點錯誤都不留情面地予以指出。
母親用女性特有的溫柔和細膩幫助孩子認識這個世界,瞭解他們自己,引領他們成長。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情感,它是無私的,不求回報只懂付出。採取寫信的方式來教育孩子、引導孩子往往就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古今中外,那些成功的教育家有很多都是用這種方式來教育子女的。
畢竟,書信有著無可比擬的優越性—它可以讓孩子很容易平和的接受你想傳達給他的觀點,然後透過他們自己的思考和分析去學習,去探索。
《母親給孩子一生的忠告》所收錄的便是這樣的書信,它是一位最普通的母親滿懷感情寫給她的孩子的,她和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為孩子的前途焦慮,為孩子的幸福著急,為孩子的健康費盡了心思……從這位母親的字裏行間中我們感受到的正是她那顆對自己孩子真摯的心。

作者簡介:

方軍---著名策劃人、職場指導專家,曾在廣告公司和外資傳媒機構從事品牌策劃和營銷工作,其著作被眾多知名企業指定為培訓教材。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