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公關共和國:35位頂尖公關的經驗講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錦屏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2-08-26

ISBN/ISSN:957679843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來自不同領域的公關高手一起開講,你怎能錯過?這是學校沒有教的實戰經驗,更是公關人必備的工作秘笈。此外,吳錦屏也不忘在「實戰公關篇」大方公開她經手的成功公關案:迪士尼&長榮航空-海陸雙拼親子遊、戴銳斯2001全球性調查報告、亞馬遜書店聖誕假期促銷案、美國棉花協會時尚秀、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上市……等,讓你一書在手馬上變身公關好手。

作者簡介:

吳錦屏

學歷:靜宜大學外文系學士、赴美主修教育行政。

現任:美商高誠公關(Golin Harris)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經歷:精英公關公司國外部經理、軸心公關公司顧問、樵傳播顧問、諦怡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服務客戶包括: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荷商史克美占公司、美商艾分公司巧克力、寶路狗食、偉嘉貓食、嬌生公司旗下楊森大藥廠、博士倫眼鏡公司、時時樂、紐西蘭航空公司、掬水軒食品公司、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雙聖冰淇淋、與成功有約座談會、茹絲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貝氏堡公司(綠巨人)、寶龍洋行、莎莎化妝品、特力股份有限公司、大丹股份有限公司、大學眼科中心、美國惠氏藥廠、麗嬰房、台灣百聖肯德基公司、香港商費烈羅公司(金莎巧克力)、百視達國際有限公司、BCBG女鞋旗艦店、Solo Le禮服、台灣保麗公司等等。

吳錦屏的公關書系列 :

《公關高手的實戰策略》

《百變公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