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MEN力四射:型男教戰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瑟琳娜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8-01

ISBN/ISSN:986765185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想要自己更帥一點嗎教你做個型男9成9新幾頁有重點劃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人必修!讓你的她引以為傲!! 女人必買!讓妳的他更加有型!! 男人到底需不需要保養?十年前問你這個問題,可能會被你嗤之以鼻,肌膚保養這麼“娘”的事,男子漢大丈夫哪裡做得出來。不過現在如果問你,你有保養的習慣嗎?不騙你,十個男人有七個會說有,差別只在保養的程度不同。 保養是一種體貼自己的行為,因為關心在乎它,所以你願意多花一個動作來照顧它。想要做個「MEN力四射」的型男一點都不難,簡單的保養步驟、基本造型的掌握,就能讓你散發出讓男人羨慕、女人愛慕的獨特吸引力。

作者簡介:

瑟琳娜

在美容保養、健康塑身領域打滾近十年,腦子裡裝了滿滿的減肥瘦身撇步、健康養生新觀念,以及分享不完的美容保養經,曾任美體塑身類雜誌、健康生活類雜誌的編輯大頭目,立志做一名健康管理以及美麗肌膚的倡導者。

目錄
PART1:膚質測驗∼了解自己的膚質
尋找你的肌膚類型
乾性肌膚保養教室
油性肌膚保養教室
混合性肌膚保養教室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