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保險,不是這樣買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顏進明

出版社:富瑞奇文化

出版日期:2012-01-18

ISBN/ISSN:97898687631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董事長說,保險不是這樣買的)暢銷特價版不理財,老了以後絕對有機會做「人球」!

台灣在民國92年,65歲以上人口就已經佔總人口的9.24%,未來25年將正式成為老年國家,「421效應」將產生一對夫妻供養四位老人的同時,還要撫養一個小孩,如果預期養兒防老,但是,在一個不確定的年代,年輕人有著不確定的未來,如果你沒有善待子孫,子孫也不會善待你,不理財,絕對有機會在老年時候當人球!

與其花2000塊吃大餐,「超能力」負擔你的未來,不如把錢存下來預防未來的風險,每月薪水花光光,自己都照顧不好,如何照顧你的下一代? 同樣30年的收入,如果你懂得做50年的分配,結果就會大為不同。

事實上,高於「零風險」的報酬,風險是「無限大」,只要是負擔不起的損失,都應該把風險給轉移出去,買保險不應該看人情,保單隨便買,吃虧在自己,一張適合你的保單,就是最好的保單,保單的費用是一種對價關係,所謂划算的保單,應該是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而不是便宜就好。

台灣保險業通路市場快速成長,不少公司把資源投入在行銷與增員上,快速攻城掠地,保險業管理十兆元資產,雇用數十萬名保險業務員,如果業務員當成「人際關係的榨汁機」,不僅傷害到客戶財務人生的整體規劃,同時也會傷害到整體的保險業。

保險,不是有錢人買才划算,八大單元告訴你保險不是這樣買的,本書並解答保戶心中的

「十大熱門疑問」:
1.定存利率不如以前,買「儲蓄險」還有意義嗎?
2.我每年繳幾十萬保費,如果保險公司倒了該怎麼辦?
3.惠譽國際信評認為,台灣的壽險業面臨嚴重的「利差損」,保戶該如何自保?
4.既然有微型保單,何必花大錢買保險?
5.想投,買基金就好,何必買「投資型保單」?
6.全球暖化,天災人禍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挺得住嗎?
7.現在失業,錢不夠用,那有多餘的錢來買保單
8.保單付不下去,是否只能解約
9.保單越來越貴,利率越來越低,買了根本不划算
10.準備停賣的保單,現在不買,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提醒您,買保險之前,請先看過這本書! 平民理財教主 劉憶如 特別推薦

內容簡介